褚冥漾在偶然間發現,在幫冰炎梳頭髮的時候,這個平常討厭人碰觸的黑袍會異常的乖順。

 

一開始只是自己看不慣冰炎老是不整理頭髮,洗完頭吹乾了就直接睡,雖然本身的天生麗質讓冰炎就算不整理頭髮還是該死的柔順,但褚冥漾還是覺得這樣對美麗的事物太糟蹋了。

 

他得承認自己非常喜歡冰炎的頭髮,或許自己有戀物癖也說不定,褚冥漾哀傷的想。

 

拿著木頭梳子,褚冥漾細心地將冰炎的頭髮梳得更順、更直,而冰炎則是閉起雙眼在打盹,隨便他弄。

看著銀白的美麗長髮,雖然以前就很漂亮,但在他要求要護髮後更顯得閃閃發亮……不是他誇張,在陽光底下冰炎的頭髮就像少女漫畫的女主角一樣,旁邊都會有亮點襯托。

 

他很自豪,不枉費他這樣百般呵護。

 

忍不住地,他撩起一戳長髮湊近鼻頭,淡淡的花香味從鼻尖蔓延,滑順的觸感讓他情不自禁地多摸兩把,甚至還低頭吻了幾下, 心理瞬間閃過個念頭:不知道好不好吃……褚冥漾瞬間覺得自己真的瘋了,他是不是該去找心理醫生啊?

 

就在褚冥漾陷入掙扎時,他的手臂突然被人一把拉住,就這樣跌進一個懷抱裡。

 

「褚,比起我的人你好像更喜歡我的頭髮,這樣我可是會吃醋的。」冰炎好聽的聲音在耳邊炸開,褚冥漾矇了一下,回過神來大喊:「吃醋個屁啊!」

冰炎抬起褚冥漾的臉,在對方眼瞼上落下一吻:「那就不要光注視我的頭髮,我的人不比頭髮難看吧?」

這有什麼好比的!?褚冥漾心裡翻白眼,推拒對方的吻,敷衍道:「好啦、好啦,我、我頭髮還沒梳完呢!」他還有髮尾跟一半的頭髮沒梳好耶!

「嘖!」冰炎不高興地奪下褚冥漾手中的梳子,在褚冥漾的尖叫下彈指爆了這把無辜的梳子。

 

幹!那可是第十三還是十四把梳子耶!褚冥漾心中這樣吶喊著。

 

「三個月沒見,應該比起梳頭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吧。」冰炎咬上褚冥漾的脖子,細細啃咬了起來。

「沒有比護髮還有梳頭更重要的事情了啦!」褚冥漾下意識地這樣哀號,卻沒想過這樣講的下場會是如何。

果然冰炎眼神暗了下來,沉聲喊:「是這樣嗎?」

褚冥漾一陣惡寒,他馬上堆起笑容討好的說:「不是啦學長,一時口誤、口誤啦,英明的您就大人不記小人過……」

冰炎怒極反笑,「我可不要當『大人』,當然我也不會是『小人』。」

他將褚冥漾丟到床上,整個人欺身上去,一字一句清楚的說:「聽清楚了,我、可、是、黑、袍!」

 

[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