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慎

 

褚冥漾猛然睜開眼,接著席捲上來的頭疼跟腰酸背痛讓他只想再度昏迷過去。

視線慢慢地聚焦於放在床頭櫃上的時鐘,從窗戶透過窗簾進來的微弱陽光,讓他知道現下已經早晨。

接著是慢慢恢復的觸感,讓他知道自己正被人從後面抱在懷裡……還一絲不掛,後面隱隱作痛的羞恥感讓他想死的心情都有了。

 

媽媽,兒子對不起你。

 

第一次找人一夜情竟然找到男人、是男人不打緊,自己竟然是被上的那個。

 

上天啊,就、就算我再怎麼衰也別這樣整我啊!?為什麼?我從小到大不作弊、也很少說謊、做人又實在、更不偷拐搶騙殺人放火,雖然不是個會賺大錢的好兒子……好吧我最近又失業了,但、但至少我很孝順啊!可、可是,為什麼我第一次做壞事就要給我這樣的懲罰?

 

他發誓絕對不要再來這家該死的夜店、也發誓絕對不要再毫無節制的喝酒了。

 

想起昨夜的情況,褚冥漾只能感嘆年少不懂事……雖然那是昨天的自己。

果然一時衝動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,如果時間能重來一次,打死他都不會再踏進這家夜店來。

 

 

褚冥漾會知道這家夜店是大學時,有個不良同學曾經拉著他來過一次,就那麼一次而已。

 

第二次來的時候,是自己已經出了社會,然而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都不順遂,那天正好是走到人生最低潮的時候。

被老闆以『太衰反應又不靈敏』的理由給炒魷魚,把這件事告訴了正在交往的女朋友後不僅得不到安慰,還被發了一張『好人卡』,理由是她不能跟一個經濟不穩定的男人交往。

 

失業又失戀的他不想回去家裡給母親操心,於是他騙了母親說公司有聚會,實際上卻在外面遊蕩,不知不覺間竟然晃來了這家夜店,失落的自己像是被什麼吸引般,走進平常絕對不會步入的店家。

 

在吧檯前幾杯黃酒下肚後,褚冥漾心中的苦處越來越擴大,所謂藉酒消愁愁更愁果然不是虛言,他急欲想把心中的鬱悶發洩出來,於是他找上了不能離開吧檯的酒保。

酒保真的是個好人,安靜地聽他一股腦兒地抱怨,不過不排除是因為店裡的音樂實在太大聲,酒保根本也聽不到他說的話,索性就丟他一個人在這裡隨便講。

抱怨到最後,褚冥漾發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自己的旁邊竟然坐了一個美人……如果他當時沒有喝醉,就算燈光再昏暗他也不會搞錯對方根本不是女人,應該。

 

平時不喝酒的他,在幾杯調酒下很快就頭暈了,旁邊又忽然坐來了一個漂亮的人,讓他腦袋瞬間空白。

請原諒他詞窮只能用美若天仙來形容,銀白色的長頭髮綁成一束在腦後,還很潮的在右邊髮絲上染了一撮鮮紅,漂亮的眼睛帶著紅色瞳孔變色片卻沒一點違和感也沒有,不知道那變色片是去哪買的,簡直跟紅寶石一樣,是那麼真實又美麗,只可惜眼神太過兇猛,對上後會產生一股顫慄感,卻不知怎麼的,褚冥漾卻覺得那股顫慄感很熟悉……

 

褚冥漾很沒禮貌的盯著人家看有十分鐘之久,直到那個人轉頭看他,他才尷尬地笑了笑後,轉回吧檯,卻不再碎碎唸,而是安靜的喝酒。

 

「怎麼不繼續?」

褚冥漾愣了下,這才發現是美人在跟他說話,因為背後的聲音太過吵雜,所以他聽得並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美人的聲音略為低沉,可男可女,而他那時下意識地把對方當成女人,因為他根本不相信有男人可以長的這麼漂亮。

 

這聲音很耳熟,但他卻怎麼也想不起是在哪聽過。

 

「呃……你想聽?」雖然音樂很大聲,但褚冥漾還是聽懂美人的話。

美人沒有承認卻也沒有否認,只是淡淡的說:「無妨。」

褚冥漾並不是很了解美人話語裡的意思,卻不知怎麼的,好像是找到更好的垃圾桶,他開口,把那還堆積在心臟、肺部、胃裡的垃圾全都丟給了美人,也不管美人有沒有在聽,嘮嘮叨叨地講了好多好多。

 

褚冥漾只是一直講、一直講,但他很快就忘了自己講了什麼,好像把什麼都講出來了,又好像只是在抱怨無聊瑣碎的事情,在一個段落結束後,他想喝酒解渴,卻發現玻璃杯已經是空的,打算再叫一杯時,旁邊的美人忽然有動作了。

 

美人優雅地把手放在他空的酒杯上,然後淡淡地說:「別喝了。」

這個舉動並沒有惹褚冥漾不高興,但他卻突然覺得很委屈。

 

為什麼、為什麼連酒都不給他喝?為什麼?他到底是做錯了什麼?他到底是招誰惹誰?

 

褚冥漾哽咽的說:「不要這樣,把酒、還、還給我,不這樣的話,我就沒辦法忘記。」

忘記那些不愉快、那些他從來都擺脫不了的厄運。

 

但美人卻不肯妥協,反而收起他的杯子,然後在他耳邊低喃些什麼,但他並不是很專心凝聽美人說什麼,因為這讓個動作讓他有點羞窘,根本聽不進美人的話語。

但他能理解美人的舉動,因為背後的音樂又換了個更吵的節奏,不這樣做就聽不清楚稍微小聲的話語,不過這樣做反而造成反效果就是了。

 

美人似乎知道褚冥漾根本沒用心在聽,忽然氣呼呼的巴了他的頭一下,褚冥漾錯愕地看向對方,突然聽明白了美人最後一句話的意思。

 

『要不要做。』

 

比起疑問句,他覺得這更像是個命令句。

 

 

那時候褚冥漾本來以為是自己聽錯了,直到美人又不耐煩地重複一遍,他才聽懂。

耿直的褚冥漾原本是想拒絕的,但又仔細想想,這種千載難逢的好運他可是一輩子不見得能碰上一次啊,既然被他碰上了,就當作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吧。

雖然一夜情什麼的不符合他的個性,但現在的他的確是想要找人好好慰藉一下,所以他答應了。

 

這家夜店很貼心的有附設房間,功用是什麼大家都心知肚明,不過住一晚的費用很貴就是了。

 

那時的褚冥漾早就站不穩了,還需要給人攙扶才能直線前進,這讓他嚴重懷疑等等沾到床會倒頭就睡……不過其實他根本不用擔心,因為他根本沒想過自己會是在下面不用特別勞動的那個。

他跟美人一走進套房,門才剛關起來連房間的電燈還沒拍開、擺設也都還沒瞧個清楚,他就忽然被美人給吻住。

心想著有那樣野獸般眼神的美人果然充滿野性,然後不熟練地用吻回應,手也沒閒著,他開始胡亂地解開美人身上的釦子,老實說這對喝醉的他有點難度,但最後還是成功地被他解開了,他手有些顫抖地撫摸上美人的胸膛,觸感比想像中滑嫩。

 

但,也太平了吧……這……

 

這時褚冥漾就覺得有些奇怪了,美人的胸膛未免過於平坦,這種罩杯應該會馬上讓男人索然無味吧?不過配上那張臉,男人應該還是做得下去的。

想想老天也夠公平了,這麼美的人,身材如果也很火辣的話要其他女人怎麼活?想著想著,他也釋懷了。

這時,美人離開他的唇後,就吻上他的脖子開始細細啃咬,但,這、這不太對吧,好像有點錯了,美人也太過主動了吧!?這種事不是應該由他來做嗎?

 

褚冥漾掙扎了一下很快就放棄了,美人根本不打算乖乖的,喝醉的他也沒力氣壓制對方,索性就隨便她了。

 

室內無光,窗戶外炫彩的霓虹燈成了點亮這黑暗的微弱光芒,而已經熟悉黑暗的眼睛可以清楚看到美人無暇的臉頰,這讓褚冥漾不自覺地著迷起來。

 

接著,他的衣服不知道怎麼地就被美人給脫了下來,美人低頭一口就含上他的乳頭,舌尖色情的舔弄著,另一邊還被手指搓弄著,這舉動惹得他一陣顫抖,血液不僅衝向乳尖上,還直往下半身衝去,底下很不爭氣的搭起帳棚來。

這個反應引來美人一陣低笑,讓褚冥漾有些不甘心,他一把握住美人玩弄他胸膛的手,並抬起她的下巴再度吻了上去,美人站直了身子,回應這個吻。

 

這時褚冥漾才驚覺自己的身高竟然比美人矮,竟然還要抬頭才能吻得到對方,心中不甘心的感覺越來越擴大。

 

吻了幾秒鐘後,美人邊的手開始不安分地解開了他的褲頭,還將手伸了進去撫摸起來。

興奮的感覺讓褚冥漾吻更加肆無忌憚,像是想把對方拆解入腹般激烈。

為了不讓美人擁有主導權,褚冥漾也照本宣科地扯開美人牛仔褲的鈕釦,將手伸進去想來個下馬威,但手在碰上美人下半身的時候,他整個動作忽然都僵住了。

 

褚冥漾推開美人,目瞪口呆地瞪向牛仔褲底下的四角褲,他沒辦法催眠自己那已經搭起帳篷的四角內褲裡面沒有任何東西。

 

「怎麼不繼續?」美人邊說邊咬住了他的耳垂,卻只惹來褚冥漾一陣惡寒,站起來的分身頓時軟了一半,原本有些暈眩的頭腦瞬間清醒起來,酒都醒了大半。

「那、那個……」褚冥漾艱難地開口,「我、我想、我覺得、那個,我們好像搞錯了什麼……」

美人放在他下身的手卻突然一個用力,讓他倒抽了口氣。

「不要告訴我你不做了。」美人冷冷的說:「別想我會放過你。」

褚冥漾簡直要哭出來了,相信上天會給他補償的自己實在太天真了,從天上掉下來的果然除了飛機就是鳥屎!!

 

所謂沒有最絕望,只有更絕望,褚冥漾此刻深深體會到。

 

「大哥……」褚冥漾簡直快哭出來了,求饒道:「我不是同性戀啊。」

「正巧我也不是。」美人繼續搓弄著他的下半身,然後在他耳邊吐出危險的話語:「只是剛好你是男人。」

 

靠!這是什麼爛理由,簡而言之你就是要上男人就對了不是嘛!?

 

褚冥漾緊張地抓住對方正在犯罪的手,然後盡量保持鎮定的說:「我、我覺得我們該先坐下來好好談談……」

美人卻故左右而言其他,「你喜歡那樣的姿勢也行。」

「什麼跟什麼!?你……嗚哇!」

 

美人忽然一個低身就扛起褚冥漾,順手還扯下他的牛仔褲連內褲一起,並扛著他往床邊走,褚冥漾邊尖叫邊掙扎,無奈因酒精而軟趴趴的手腳是拼不過對方的力氣。

只見美人在床邊坐了下來,還將他安置在他的大腿上,對方昂起的下身就直接抵著他的屁股,美人的另一隻手則是扣著他的腰不讓他逃走。

 

不讓褚冥漾再多嘴,美人又直接吻上了他的嘴,剩餘的手開始套弄起褚冥漾有些軟掉的分身。

他只能邊拚命的抵抗著對方的吻,邊喊著要對方停下卻始終徒勞無功。

這樣的套弄讓身體很快就忠實地反應生理狀況,原本軟掉的分身又逐漸硬了起來,這時心中有股羞恥感開始擴散到全身,讓他忍不住眼淚就掉了出來。

 

這讓美人動作停了下來,危險又美麗的紅眼直揪著褚冥漾看,褚冥漾只是緊咬下唇,倔強地瞪回去,卻抑制不住湧現出來的淚水。

褚冥漾知道,這淚水並不只是單單為了美人的強迫,還有的是更多、更多說不清講不明的酸楚,被美人一逼,一次全湧現上來,壓都壓下去。

 

為什麼?為什麼要這樣對他?他到底做錯了什麼?

緊咬著下唇,褚冥漾低泣著。

「沒事的。」意外地美人竟然拍著他的頭,溫軟的安慰他:「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糟,一切都會沒事的,這次我會陪著你。」

那聲音真的很動聽又溫柔,他不清楚美人是在安慰他等等的過程還是在教導他人生的大道理。

然而溫柔的話語卻扯動到他心底最深處那怎麼也無法結痂的傷口,讓他鼻頭一酸,他用手臂擋住自己的臉,嚎啕大哭起來。

美人什麼也沒說,就由著他哭,大手輕拍著他的頭,另一隻手則是緊緊地摟著他,讓他有種找到地方依靠的感覺,小時後早就遺忘的、被呵護的感覺回來了。

 

長大後誰不是只能依靠自己?褚冥漾又身為男人,只能給人依靠,而他不能妄想可以依靠誰。

 

像是回到了小時後,任性地大哭、要人抱、給人呵護的感覺讓褚冥漾感到很安心、非常安心。

 

等他哭累了,意識已經昏沉,他整個人就攤在美人的身上,手還緊抱著對方。

這時他感到下身又被握住,掙扎了一下他卻覺得累了、一切都算了。

 

 

然後咧?哪有什麼然後!?那些溫柔該死的都是假的,他記得在過程中明明哭喊著求饒好幾次要對方停下,對方卻我行我素地做到最後,一點也沒要放過他的意思,最後他根本就是做到昏厥過去。

 

什麼算了、什麼累了!?那時候就算四肢被打斷也要據理力爭才對啊,他怎麼就這樣放棄了自己的貞操啊!?

 

不對!

 

現在的他不該在這哀悼失去的菊花,而是快點滾蛋當做一切都是夢,至少等等起床不會有見面尷尬的問題。

沒錯,這只是場噩夢,只要擦乾眼淚又是美好的一天,他還得去找工作咧。

況且只要你不說我不說他不說,誰會知道他被男人上過?更何況上他的還是個絕世美人,他該感到開心的。

 

……他都不忍說自己的樂觀了。

 

決定後,褚冥漾馬上小心翼翼地要搬開放在他腰上的手,然而在他要搬開的瞬間,那隻手忽然收緊,將他整個人被往後面帶去,屁股就這樣毫無遮蔽地碰到後方那個你有我也有的物體,讓他整個雞皮疙瘩都長出來了。

 

「你醒了?」後方毫無預警傳來低沉又稍微沙啞的聲音,男人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,低喃著:「現在才五點多,多睡一會吧。」男人的鼻息就這樣打在他臉上,褚冥漾只覺得身上的雞皮疙瘩全都掉到床上又長出新的一層來。

「那個、那個……」褚冥漾緊張地開口,發現自己的聲音也很沙啞,竟然聽起來該死的有點性感,他真的想去撞豆腐自殺了,「我、我早上還要上班。」隨即扯了個謊,就是要趕快離開這裡。

「……你昨天才跟我抱怨過你被革職了。」男人冷冷的揭穿他的謊言。

該死他忘了!

「呃──」褚冥漾努力的轉著腦袋,思考能快點離開這兒的理由,然而身後的人卻不給他思考的機會,手直接握上他最脆弱的地方,然後冰冷的問:「想做了就跑?」

 

難不成要我負責!?就算要負責也是你要對我負責才對吧!?

而且說話就說話,有必要握住別人最脆弱的地方說嗎!?

 

但現在自己的弱點正握在對方手中,所以褚冥漾還是用比較柔軟的語氣試著提醒:「那個,我想呃……一夜情,過了一夜,就、就沒了,對吧?」

「喔?對你說這是一夜情?」男人在他耳後吐著氣,危險的說:「我才不會隨便找人發生關係。」

聽到對方這樣講,褚冥漾瞬間矇了。

 

喂喂,別告訴我其實你對我一見鍾情喔,我不看台灣連續劇很久了囉,況且一見鍾情照理來說應該是我對你吧?呸呸呸,我又不喜歡男人什麼一見鍾情,抹掉重來。言而總之,我這種平凡的面貌才沒有神力讓別人對我一見鍾情才對。

 

褚冥漾怪聲怪氣的問:「這位大哥,你跟我只是第一次見面,有必要這樣嗎?」

他這樣問的同時,他忽然被人強迫轉身,身後的人兒壓在他身上,雙手撐在他的雙耳旁,對方那長髮就這樣垂降下來,卻也不阻礙他看清楚對方的面容。

男人的臉雖然中性美麗,線條卻剛毅,褚冥漾真的認為自己的眼睛該去檢查了,怎麼會把對方誤認為女人?

 

「褚,五年不見就把我忘了,是吧?」男人用著美麗的紅眼怒瞪著,話語活像是他將他拋棄般。

下意識地想求饒,但他卻覺得奇怪,為什麼自己這麼怕這個男人。

 

他也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了對方嗎?但這種叫法……褚冥漾瞬間瞪大雙眼,五年前、這種叫他的方式、那些違和的恐懼感,還有美到不可思議的面容……他想起來了!

 

「冰冰冰冰冰冰炎……學、學長?」褚冥漾不敢置性地喊出唯一的可能,排除掉變色片的原因,他記得冰炎的頭髮明明是黑的,怎麼搞成這樣的!?該死的現代技術,要是對方用黑髮黑眼出現在他眼前,就算他醉死了也不會認錯。

 

怎麼可能認錯、怎麼可能會忘得了,高中時的風雲人物,作夢也沒想到,在陰錯陽差下認識了那種偶像型的人,然後自己一時的糊塗,連崇拜跟愛意都分不清楚,就一股腦的追在人家屁股後面跑,直到最後才認清現實,一切不過虛夢一場。

 

……怎麼可能忘記,那個傷口,自己一直蓋著不去看,現在想起來依舊隱隱作痛。

 

「終於,想起來了啊。」冰炎勾起冷冽的笑容,令褚冥漾如墜冰鑿。

「這次,你別想跑。」

 

怎麼辦,第一次找一夜情卻被男人上了,被男人上就算了,上他的還是他以前的學長、那個他最不想見的人,老天爺,不要玩我啊!!

 

[NO!thank you ]

 

……嗯……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勾選18禁,但好像沒那麼嚴重。

 

不要問我這是不是新坑,因為我就只有寫這一篇而已,大概是壓力太大想寫點H的東西,雖然重點還是跳過了。

我只有稍為設定一下他們的背景,還有現在的工作,背景架構其實並不齊全,應該是校園悲慘喜劇(?),不過有鑒於我搞笑跟悲情的部分都處理的不太好,最後應該是校園苦悶劇吧。

如果超過三篇我就會給他一個專屬的資料夾,會不會寫到完結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這篇本來就是臨時起意又想寫點H才出來的,恰巧喜歡這篇的大大,呃呃呃,就……試著催我看看吧,作用不大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