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法自拔

 

坐在床上,褚冥漾靠著身後的枕頭,沉迷地看著手中的書本。

書中精彩的劇情讓他看得津津有味,幾乎無法自拔。

精神上還活耀於書中的文字,但身體的疲憊卻悄悄爬了上來,靠著枕頭看書還是令人覺得疲累,低著頭看書脖子也緊得很,所以褚冥漾乾脆躺下身子繼續看,雖然深知這樣對眼睛不太好,但舒服就好誰管呢?

 

正他聚精會神的看著女主角陷入危機的橋段時,他手中的書忽然一把被抽走,褚冥漾錯愕的看向抽走他書本的人,正是剛從浴室出來,身上還冒著熱氣,散落的銀色長髮卻是乾燥得不像是剛洗完澡的人。

 

褚冥漾正想抗議,冰炎就用低八度的聲音道:「不准躺著看書。」然後褚冥漾就像起屍一樣迅速挺起身子,雙眼眨巴眨巴地看向冰炎手中的書本,生怕冰炎哪根筋不對一把火就把那本書給燒了。

 

冰炎只是白了他一眼,然後把書丟還給他後,就往床的另一側躺去。

 

「學長要睡了嗎?」褚冥漾小心翼翼的問。

冰炎應了聲,側躺著並面向他,淡淡的說:「你早點睡。」後就閉上雙眼。

褚冥樣喔了聲,然後看向掛在牆上的時鐘,再五分鐘就要十二點了。

對於常常熬夜打電動的褚冥漾,這時間根本不是睡覺的時間,所以他很理所當然的繼續看著手上的書,想要一口氣把這本給看完。

 

但這個姿勢維持不到半小時,褚冥樣又漸漸地往床上躺去,最後乾脆又躺著看書了。

 

明明徹夜打電動雖然會累,但也不會老是想躺下,但怎麼看個書而已,就感覺脖子很酸腰也很算,想躺著看呢?果然不該在床上看書嗎?

褚冥樣有些懊惱的想,但他實在不想坐在書桌前看小說,況且都爬上床了實在很懶的再下床。

 

想著反正冰炎也睡了,現在他最大沒人管他的時候,他只感覺背後一陣惡寒,他迅速地放下書本並轉身,果然看到躺在他旁邊的冰炎,正用冰冷的眼神瞪著他。

 

「呃……學長你還沒睡啊?」褚冥漾勉強扯出笑容想打哈哈。

冰炎從來就不吃他那一套,冷冷的問:「自己關燈睡覺或是被我揍暈你選一個。」

可不可以都不要!?褚冥漾連忙爬起身子,欲哭無淚的說:「對對對不起啦學長,拜託讓我看完這本,我保證看完這本就睡覺。」

書本正寫到高潮呢,他怎麼捨得就這樣關燈睡覺。

 

冰炎扁著眼看向時鐘,現在已經一點多了,明明熬夜對身體不好,但他這個學弟每次都講不聽,不是熬夜打電動就是熬夜趕報告,或是像現在,熬夜看小說。

 

見褚冥漾渴求的看著他,冰炎只能若有似無嘆了口氣,明明就可以不用管,就是忍不住想去干涉。

 

他撐起身子,然後一把攬住褚冥漾,將他從後面抱住,接著他將彼此的枕頭立了起來,橋了個舒服的位子後便靠上去,現在的他就抱著褚冥漾坐靠在床上。

 

「欸?」冰炎一眨眼就完成所有的動作,讓褚冥漾慢半拍才反應過來,「學長你不是要睡了嗎?」

「我若不看著你,你又要躺下去了。」冰炎如是說:「我陪你看完。」

「欸欸?」用這種姿勢!?

「怎麼,不喜歡?」冰炎故意在褚冥漾的耳後這樣低聲的說。

「不、不是……」褚冥漾的耳根子馬上燒了起來,他抗拒地推著緊緊拑住他腰的手依舊紋風不動,他只好結巴的說:「學、學長,你、你不不是才、才做任務回來、很、很累嘛!?」

「嗯。」冰炎將鼻頭吻上褚冥漾的脖子,嗅著只專屬於他的味道,慵懶的說:「所以你看快點。」

「嗚……」縮著脖子,褚冥漾的身子不受控制的輕顫了下。

冰炎低笑的聲音在他耳邊環繞著,讓他的腦袋瞬間空白,無法思考。

 

褚冥漾現下真的想哭了,他不過是想看個小說而已啊!

 

[]

 

騙更證明我還活著(閉眼

 

我寫咒與誓寫到TMD想哭了,早知道就不要硬塞新的橋段進去吼,要死了設定越來越大,感覺坑定了(

 

話說我真的會不受控制的想躺在床上看書,看得我隔天眼睛痛這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